支付宝五福怎么才能获得爱国福?【支付宝五福2亿红包爱国福和敬业福获取攻略】

2016-01-30来源 : 互联网

支付宝五福怎么才能获得爱国福?【支付宝五福2亿红包爱国福和敬业福获取】相信现在很多网友在不停的凑五福了吧!然而也有不少网友肯定发现了五福中敬业和爱国最难凑齐,下面小编就为各位分享爱国福和敬业福的技巧!

玩法很简单,在支付宝APP的“朋友”里添加好友,新加够10个好友系统就会随机派发三张福气卡。不过,要知道这三张福气卡是随机的,也就是说可能是“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爱国福”和“敬业福”中的任意三张,当然也能有重复的,比如两张“富强福”一张“和谐福”。

那为什么更多的人没有凑齐呢,小编经过一番观察发现,包括小编在内的周围一圈人,大家总是或多或少的缺一两张,而“敬业福”大家都没有,后来小编上网一查,发现很多网友也是如此。有的网友猜测说是支付宝的营销手段,故意把其中的一两种发放的比例调低,让更多的人凑不齐,炒热度,少部分人有又给了大家一定的希望。

支付宝五福怎么才能获得爱国福?【支付宝五福2亿红包爱国福和敬业福获取】但是要想最后参与平分那2亿元,需要除夕当晚24点前集齐下面这套五福临门福卡的人,那现在只有三张,还有可能是重复的怎么办呢?别太担心,你可以和卡片需求正好“互补”的朋友互换,也可以通过点击“请朋友赐这张福”向朋友求助直接要一张过来。说着容易,可事实上这会功夫已经集齐的并不是很多,融360小编现在看到的人数是1387人,可是很明显参与集五福的人数要比这多得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