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天猫现在还发货吗?淘宝春节期间从几号开始不发货了?2016淘宝春节几号恢复发货

2016-01-29来源 : 互联网

淘宝天猫现在还发货吗?淘宝春节期间从几号开始不发货了?2016淘宝春节几号**发货?由于春节期间放假,所有售后问题,(退货,换货,退款等)均推迟至初八上班之后处理,请亲们慎重下单。

亲们,新年临近,很多快递都陆续开始只收件不派送了。即日起偏远地区已停止发货,2月10日起,我们暂停发货。过年期间的订单会在2月26日统一按订单顺序发货。

春节期间,本店照常发货,统一使用EMS邮政速递,由于快递同志们也要与亲人团聚过年,发货速度会比平时略慢,还望亲们不要着急,耐心等待,谢谢合作,理解万岁。

淘宝天猫现在还发货吗?淘宝春节期间从几号开始不发货了?2016淘宝春节几号**发货?非常感谢大家这一年来的支持与帮助,千言万语都难以表达xx对你们的喜爱,呵呵~感谢你们喜欢我家的布,感谢你们帮我**好买家,感谢你们跟xx聊天,感谢你们在我偶尔情绪低落的时候关心我开导我。这一年又认识了更加多的善良的可爱的妞,特爱你们!

标签: 淘宝春节期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