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16年哪里有举办动漫展啊?【北京2016动漫展概况】

2016-01-2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2016年哪里有举办动漫展啊?【北京2016动漫展概况】2016梦次元冬日祭,在女仆咖啡屋,漫画家buddy老师的美味四季屋咖啡厅~!想感受下二次元里见到的场景吗?偷偷告诉你不用特地去找啦!梦次元现场有美美哒女仆妹子为大家端上食物和饮品,逛展的疲惫立刻变成浮云。

预售票价:40元/张

现场票价:45元/张

时间:2016年1月30日

场馆地址:光耀东方广场(1,2000㎡)

详细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羊坊店18号

名C签售区:众多人气coser等着你来合影签名,不含PS大妖术不含duangduang特技!来见生人约不约?!(请理智参与签售活动,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及遵守相关礼仪,违者会被集体扛出去抽(调)打(教)的。

抽抽抽奖区:扫码关注梦次元萌萌的官博官微吧~ 凭门票每个人都可以免费抽一次奖~!堵上官博娘的节操告诉大家100%中奖,各种小礼物等你拿!

标签: 动漫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