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份重庆有车展吗?【2016重庆国际汽车博览会概况】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2月份重庆有车展吗?【2016重庆**汽车博览会概况】为了构筑智能制造装备与汽车制造业领域合作交流的平台,推动产业融合发展,促进装备和产品的智能化、通过信息技术改造和优化制造业全流程,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和效益,以“发展智能制造装备、助推汽车工业发展”为主题的2016中国(重庆)**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展会将积极邀请**知名品牌参展,并同期举办多场精彩的**活动。

同期活动

2016汽车智能制造技术与发展高峰**

2016汽车车身焊装技术发展**

2016汽车测量与3D打印技术**

市场概况

2014年,重庆市生产汽车263万辆,已经成为中国*大的汽车和摩托车生产基地。全市有汽车生产企业32家,具有400万辆汽车生产能力。汽车工业是重庆工业支柱产业,2014年占全市工业比重为27%。到2017年,重庆的汽车会突破400万辆,2020年突破500万辆。

2016年2月份重庆有车展吗?【2016重庆**汽车博览会概况】随着汽车制造业逐步向“工业4.0”时代迈进,对汽车制造物流生产线的智能化水平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智能制造、网络制造、柔性制造将成为生产方式变革的方向。为了构筑智能制造装备与汽车制造业领域合作交流的平台,推动产业融合发展,促进装备和产品的智能化、通过信息技术改造和优化制造业全流程,提高企业生产效率和效益,以“发展智能制造装备、助推汽车工业发展”为主题的2016中国(重庆)**汽车制造技术及装备展览会。将于2016年3月24日举办,展会将积极邀请**知名品牌参展,并同期举办多场精彩的**活动。

标签: 重庆车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