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湖南师范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6年湖南师范大学录取分数线在哪里看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湖南师范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6年湖南师范大学录取分数线在哪里看?高考录取已经正式拉开序幕,院校录取分数线作为考生志愿填报的依据也备受考生关注,为了方便大家查询湖南师范大学31省分数线,现将2016年湖南师范大学录取分数线整理如下,以下数据也将保持持续更新。

在湖南师范大学录取开始之后考生可通过湖南师范大学招生网2016湖南师范大学录取分数线查询官网了解录取的具体进程及*新的资讯。

湖南师范大学(Hunan Normal University)位于历史文化名城长沙,前身为1938年创立、我国**所*立设置的**师范学院,1984年正式更名为湖南师范大学,是一所以师范教育著称、具有悠久历史的**综合性师范大学,入选*批国家“211工程”**建设大学。

2016年湖南师范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中西部高校基础能力建设工程**建设院校,“**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医生教育培养计划”、“**教师培养计划”**建设大学,*批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高校之一,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人文社科**研究基地”,是***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高校。

截至2015年,学校拥有6个国家**学科、9个“211工程”**建设学科、22个省级**学科和3个湖南省优势特色**学科;拥有18个博士后科研流动站,17个博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3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和18种硕士专业学位类别。学校的化学、物理学、临床医学三个学科进入ESI国际学科排名全球前1%,标志着已进入世界顶尖学科的行列。

学校教师队伍中有中国科学院院士1人,中国工程院院士1人,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1人,国务院学科评议组成员3人,“长江学者奖励计划”人选4人,拥有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7人,国家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7人,国家自然科学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4人,学校先后培养出了刘筠、陈星旦、孙家钟、夏家辉、印遇龙、谭蔚泓、陈大可7位院士。

标签: 湖南师范大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