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受伤了吗?内马尔伤势严重吗?内马尔能继续踢球吗

2016-01-25来源 : 互联网

内马尔受伤了吗?内马尔伤势严重吗?内马尔能继续踢球吗?内马尔这次肌肉受伤,原本就很轻微。在巴萨对阵马拉加前,内马尔还曾去健身房进行主动加练。如今内马尔的伤势已经**康复,他将在本周中国王杯里复出,并将在本周末出战马竞。另一名伤员阿尔巴踢不了毕巴,但预计也能在本周末对阵马竞。

1月24日,是苏亚雷斯29岁生日。在Ins上,内马尔晒出了他和苏亚雷斯的合影。“生日快乐,我的gordito,我们永远都是兄弟……”内马尔透露了苏亚雷斯的昵称,“作为球员,你非常伟大。作为普通人,你更棒了。我非常敬仰你。”

在巴萨对阵马拉加时,苏亚雷斯为穆尼尔送出了一记助攻。在加盟巴萨这一年半时间内,苏神打进54球并送出了38个助攻。苏亚雷斯*喜欢哪个进球?苏神选择本赛季在伯纳乌打破僵局的进球。

内马尔受伤了吗?内马尔伤势严重吗?内马尔能继续踢球吗?“那是个精彩的团队配合,罗贝托的助攻非常漂亮。那是我*美好的进球,因为意义很特殊,我们4比0大胜对手。此外,对阵罗马的进球也让我印象深刻,因为那是我**次攻破罗马球门。”苏亚雷斯表态,“我也永远不会忘了欧冠决赛的进球,这为巴萨带来了**奖杯,也让我完成了赢得欧冠的多年梦想。我庆祝*多的进球,则是对勒沃库森时。那个进球很漂亮,而且是在比赛*后时刻打进的。那场比赛之前梅西重伤,所以那场胜利至关重要。”

标签: 内马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