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建树时尚引导 男装步高端唱响中国之声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经历过金融危机之后的**纺织服装产业正面临着重新洗牌的**挑战。以意大利为代表的一批****男装品牌,凭借着几十年或上**的建树,**时尚影响力和文化推动力,是当今**服装时尚的**者,但是其制造能力已相对滞后。而与此同时,以中国为代表的服装制造企业,却因生产工艺创新、制造设备先进以及品质管理提升,呈现出高速发展的态势。

日前,温州市经贸委、温州市服装商会及澳洲羊毛局联合在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举办“****男装合作论坛”。业内人士认为,这是温州服装行业继上世纪90年代提出“穿在温州”的区域品牌之后,又一次站在更高水平线上,面向**发出的温州服装加盟行业发展的最强音——全力打造****男装制造基地。

**纺织服装产业格局的悄然改变给“温州打造****男装制造基地”的规划带来了绝佳机遇。温州市服装商会会长郑晨爱的一席话亮出了温州的底气和实力。“目前,温州服装产业的发展现状足以支撑其成为****男装制造基地的地位,温州正在探索一条**产业链合作的中国世界名牌的发展之路。”

据记者了解,经过20年的高速发展,温州已拥有家服装制造和流通企业3000余家,年产值超过580亿元人民币。温州还拥有中国驰名商标16个,中国名牌9个,国家免检产品17个。在中国重要的男装制造集聚区域中,温州最大的特色和优势是,与****品牌合作紧密,可谓名副其实的**、国内**服装的重要制造基地。

中国服装市场经过几十年迅猛发展,从不成熟到成熟,从初级定制消费到成衣消费,正逐步进入到**消费阶段,其中包括高级定制消费。如何推动**消费,提高服装技术的附加值,改变中国服装制造从做量到做价值,这也是中国服装加盟机构转型升级的一个重要内容。

业内人士认为,目前,服装产业的市场营销和加工制造分离和转移的现象日益明显,传统意义上服装的“做与卖”开始实现分离。**的服装制造业正在向亚洲国家转移,而这种转移使得产业更细分、更专业。另有专家指出:“品牌文化价值经常被无限拔高,而制造品质价值则往往会被小看,这是产业链组合不完善造成的矛盾和混乱。其实产品品质是品牌的重要组成部分,**服装加盟品牌更是如此,**服装制造业的技术开发、品质提升和市场保障,尤其需要品牌营销等产业链各环节共同努力来完成。也就是说,没有发达的**制造业来支撑,就不可能有**服装品牌的发展。”

标签: 男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