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装店装修有方法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店铺自然是为了提高服装的销售,在国外,店铺装修风格、橱窗设计、商品陈列等,都是一门很大的学问。如果把这一系列工作都做到位了,同样的服装,销售额可以增长15%—30%。服装店装修设计*先要观察目标市场的消费水平和消费习惯,针对目标市场的消费状况,锁定位置,比如服装店装修要根据当地的消费状况和自己的定位确定装修风格。接下来就要做服装店店面装修了,根据服装店的定位设计相应的装修风格。比如做品牌的服装店装修要大气,卖时装鞋的要前卫时尚,卖休闲鞋的要足够休闲浪漫。装修不能仿制,要有自己的创意和特色,又要包含该店的经营理念。一大把服装圈将分享一下男装店的装修技巧。

男装店装修有方法

一、男装定位

服装定位是每个商家的基础课。不同的定位,商品展示的方式自然不一样,对于装修的要求也有区别。如果是靠跑量来*取利润的大众品牌,就会常用到桌面展示,整齐摆放许多服装,这会给顾客以淘货的感觉所以,这类大众型的服装店在装修时需要做出足够的桌面。格子式的货架也常运用到,就像优衣库里面有很多格子式的货架用于陈列不同型号、款式的衣服。

如果是中档的时尚品牌,在装修时就要考虑到衣服挂样的陈列问题。采用各种货架的采购将是装修时要考虑的问题,留给桌面展示的空间可以适量减少。

如果是走**路线的男装品牌,那么请一个专业的设计师才可以配得上**服装的品牌定位。只靠自己是很难完成**次的装修的。

标签: 男装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