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尔车男装十八年版型创新的秘密

2016-01-22来源 : 互联网

江苏2010-09-08(中国商业电讯)--2010年7月,『华尔车男装全国市场营销大会』暨『“赢战未来”华尔车男装品牌战略发布会』在华尔车公司总部所在地、中国**的服装名城--常熟举行,来自全国的300余位代理商、加盟商参加了会议。

会议除了确定“华尔车男装”未来发展方向外,还推出以注重版型的时尚休闲男装品牌定位,发布“形亦有型?华尔车立体型装”的**品牌口号与系统广告形象。

1993 年,江苏金牛华尔车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马金元先生在素有“世上湖山、**常熟”美誉之称的常熟创办“华尔车”男装品牌,从当时做男装品牌的朦胧梦想到现在品牌经营的理性思考与科学决策,在服装企业高度密集的常熟。

江苏金牛华尔车服饰有限公司**喊出“一定要做品牌”的响亮口号,“华尔车”从专业竞争与发展的角度出发,关注产业链完善、关注产业厚度建设、关注**服饰变迁,注重服装设计、注重服装品位,努力打造“中国**时尚休闲男装”知名品牌。

标签: 华尔车男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