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京东快递过年放假时间是怎么安排的?【京东快递2016放假时间安排表】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2016京东快递过年放假时间是怎么安排的?【京东快递2016放假时间安排表】京东快递过年放假不?京东快递从几号开始放假?过年期间想必还有很多网友在京东买东西吧!但是京东虽然物流很快过年也要放假的哟,各位网友来看看京东快递在2016年过年放假是怎么安排的:

新年本来是电商又一个狂欢的日子,不过却不见电商*爆的促销活动,究其原因来自物流,虽然国家***要求各主要快递企业在春节前“不休网、不拒收、不积压”,但用工荒却让不少快递网点可能提前启动春节模式。

即便维持正常运作的企业如顺丰等,投递速度也会大幅放慢。而且春节期间的邮件可能会小幅调价。受此影响,不少电商也都挂出提醒,网购年货的亲们,*好能在2月初就下单,否则就等到春节后了。

2016京东快递过年放假时间是怎么安排的?【京东快递2016放假时间安排表】多年下来,快递春节放假也已经**是新闻,所以根据往年经验,有快递经营者总结,春节前一个月时,快递业务量会出现一个小高峰,大约会比平时上升10%左右。但到了春节前一周开始,快递量会比平时就有明显减少。“2月初,就会停发东三省、**、新疆、内蒙等偏远地区的快件,慢慢的收缩。”

标签: 京东快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