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吧出征FB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帝吧出征FB这么火

2016-01-21来源 : 互联网

帝吧出征FB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帝吧出征FB这么*?就在昨天晚间帝吧出征FB打击“**”成为一件网络热事,**、微博等社交平台都有大量网友对此事进行讨论。

帝吧,原名**李毅吧,也叫帝吧、D吧、D8。有**卢浮宫之称,人气*旺盛的贴吧,有超过2000万的用户,与台湾人口大致相当 。

帝吧出征FB,他们干得漂亮、威武、扬眉吐气!意料之中,公知们开始说这帮孩子到FB上给中国丢脸了,面对公知们**的指责,帝吧的年轻人是这样回应的。

帝吧出征FB是什么意思?为什么帝吧出征FB这么*?“帝吧出征FB”行动开展以来,我吧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广泛动员,做了大量艰苦细致且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肯定。我们既要打好阶段性攻坚战,更要打赢长期性持久战,决不能疲劳厌战、消极懈怠。

标签: 帝吧出征FB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