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滁州桃花节啥时候开始举办啊?【滁州2016桃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2016滁州桃花节啥时候开始举办啊?【滁州2016桃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自古以为,地处江南的古徽州地区就是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传承之地,涌现了无数的文人**。滁州地处古徽州地区,一到春天,桃花盛开,也是众多游人踏春赏花的一大去处。

2016滁州桃花节时间:2016.03.28~2016.04.24

2016滁州桃花节地点:紧邻浦口的张山乡仰山桃文化广场

2016滁州桃花节门票:免费

2016滁州桃花节啥时候开始举办啊?【滁州2016桃花节时间/地点及门票】花流水窅然去,别有天地非人间。穿过一段崎岖的山路,豁然眼前那漫山遍野的桃花,映着这春日里温暖的阳光和游客明媚的笑脸,便是一幅“人面桃花相映红” 的美丽画卷。近日,在这桃花盛开的春日,明光市涧溪镇、来安县仰山村等多地举办桃花节,数万名游客慕名而来,只为在工作之余,寻得一处远离喧嚣的世外桃源,共赏一幅春光烂漫的花之美景。

标签: 滁州桃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