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区本周末会下雪是真的吗?2016年重庆哪些地方下雪了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区本周末会下雪是真的吗?2016年重庆哪些地方下雪了?据重庆市气象台预计,明日(20日)起,受寒潮影响,重庆市将会经历一次强降温过程,预计每日气温下降2-3℃左右,23日降温。

据重庆市气象台预报,受本次寒潮影响,20-23日,重庆市将会经历一次强降温过程,高海拔地区持续雨雪天气,预计24、25日重庆市气温将降至*低,主城*低温或仅-1℃,据气候中心数据显示,若本周重庆主城*低气温降至0℃以下,那么将会迎来自1994年以来重庆主城历史同期*低气温。

伴随着此次降温重庆市主城区是否会降雪?预计到本周六重庆市气温条件基本能够达到降雪条件,但水汽和湿度较难确定。主城的缙云山、南山等几座山海拔虽不太高,但都有降雪的可能,而闹市城区降雪可能性不大。

重庆市区本周末会下雪是真的吗?2016年重庆哪些地方下雪了?2016元旦仙女山会有雪吗?元旦节期间重庆不下雨,但是整体气温也不高。位于高山地区的仙女山、金佛山等景区,元旦期间可能会迎来降雪。具体天气以当天实际天气为准。仙女山冰雪节已经于27日开始,到仙女山玩雪耍雪正当时。

标签: 重庆市区下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