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过年期间快递放假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啊?【2016年春节全国快递放假时间汇总一览表】

2016-01-20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过年期间快递放假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啊?【2016年春节全国快递放假时间汇总一览表】离2016年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习惯网购的要注意了。2016年春节各大快递公司都将进入“春节模式”,小编梳理各大快递公司暂停收派件时间,如果你想在春节前收到网购的年货或是发出快件,*好提前做好准备!

马上就要过年了,喜欢网购的朋友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就是快递放假吗?虽然不少提出“全年无休”,但真正不休息的快递只有京东和苏宁。京东放假时间和苏宁放假时间都确定了,成为春节不休假快递。

杭州一个淘宝商家表示,目前韵达、申通等常规物流公司已经停止收件。他们只能发“邮政小包”,送货时长也不能**。

至于EMS和顺丰,在春节期间,两家快递公司的快件都可能会有不同程度的延迟。而且,春节期间部分快递公司发件要额外收服务费。顺丰官网显示,大陆地区每件需要加10元服务费;圆通官网显示,春节期间发送快件按照节假日标准收费。

2016年过年期间快递放假时间是怎么安排的啊?【2016年春节全国快递放假时间汇总一览表】普通物流“不给力”,相比之下,拥有自建物流团队的电商平台显示出优势。京东早早就打出了“春节不打烊”的广告标语,苏宁易购也喊出了“年货不放假,春节送货不停歇”的口号。

标签: 春节快递放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