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元宵节高速公路免费不?【2016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安排表】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元宵节高速公路免费不?【2016节假日高速公路免费时间安排表】农历正月十五是元宵节,到处张灯结彩的场景,好不热闹。身处其中,亦能感受到节日的喜庆所带来的欢乐。此时,想出门玩乐的朋友们,肯定很想知道2016元宵节高速免费不免费的信息吧。

2016年高速公路元宵节是照常要收费、没有免过路费的。每年的春节、清明节、五一节、国庆节四个节假日,七座以下(含七座)小客车走高速公路共有20天可以免费。

元宵节习俗:

1、吃元宵

2、赏花灯

3、猜灯谜

4、耍龙灯

元宵节是我国重要的一个传统节日,它与中元节、下元节和称之“三元”。之所以称它为元宵节是因为,正月是农历的圆月,而古人常夜称“宵”,所以称正月十五位元宵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