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猴年生肖邮票发行完了吗?现在还能购买2016猴年生肖邮票吗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2016猴年生肖邮票发行完了吗?现在还能购买2016猴年生肖邮票吗?猴年生肖邮票目前已经发行,刚开始发行就引得市民哄*,如果你对这款邮票感兴趣就赶紧收藏哦!

**版猴年生肖邮票

这是1980年猴票,1980年2月15日发行,全套1枚,面值8分。背景为红色,邮票原图由**画家黄永玉先生绘制,邮票总设计师邵柏林设计,姜伟杰雕刻,采用影写版与雕刻版混合套印方式印刷,北京邮票厂印制。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邮票目录》中记载,庚申年邮票(猴)的发行量为500万枚。1980年猴票,是我国的**枚生肖邮票,图像美观,印刷精致,深受人们喜爱。

第二版猴年生肖邮票

这是1992年猴票属于第二轮生肖邮票,壬申年猴票,1992年1月份发行。其中《猴桃瑞寿》(左边)面值20分, 《喜鹊登梅》(右边)面值50分,北京邮票厂影雕套印,一共发行了20400.1 万枚。设计者是曹鸿年、许彦博和王振华,雕刻者是呼振源。

第三版猴年生肖邮票

这是2004年第三轮生肖邮票,甲申年猴票,2004年1月5日发行,由北京邮票厂印制。全套面值是80分,分4枚小版、6枚小版、24枚大版和小本票四种。这版猴票由申奥标志的设计者陈绍华设计,以“猴桃瑞寿”为主题,寓意在新春到来之际向人们祝福吉祥如意,健康长寿。颜色则选择传统年画常用的色彩,显得分外喜气、祥和。

标签: 猴年生肖邮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