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猴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开始预约?预约时间截止到多少号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第二批猴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开始预约?预约时间截止到多少号?**批次的2016猴年贺岁纪念币,你预约到了吗?没有的话也没有关系,可以预约第二批次猴年纪念币。

猴年纪念币预约十分*爆,网上预约在预约当日就预约完了,营业网点也有很多朋友没有预约到。不过,2016猴年普通纪念币这次分批发行,**次没有预约到,还有第二次机会。

第二批次预约从1月16日开始,到1月30日结束。同时这段时间也是**批次猴年纪念币的兑换时间,小编提醒各位,千万不要忘记去兑换哦。

第二批猴年纪念币什么时候开始预约?预约时间截止到多少号?据了解,第二批次猴年纪念币的预约方式和渠道和**批次预约一样,而且这次可兑换的数量从5枚加到10枚。市民朋友可按照**次预约的方式预约纪念币。这次预约可要加油了,不然真的没有机会了。猴年纪念币预约如此*爆,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因为2016猴年贺岁纪念币拥有潜在是的升值空间较大。同时生肖币又是一个永恒的题材,在币面设计上也自成一个系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