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岁女孩作文内容是什么?【引爆微博的9岁女孩作文内容】

2016-01-19来源 : 互联网

9岁女孩作文内容是什么?【**微博的9岁女孩作文内容】昨晚,****官方微博转发一篇9岁孩子作文,短短3小时内即获3000多名网友点赞:“向人民警察致敬!”“人民警察真辛苦!作为家属真心疼”。

37岁的胡魁志是武汉市公安局江岸分局上海街派出所刑侦副所长,参警15年的他,几乎没太多时间陪伴儿子。从2013年5月至今,他与同事一起,已刑拘501名嫌疑人,加班加点、不能按时吃饭睡觉,是他的工作常态。

去年12月27日晚,在派出所加班办案的他偷空打开**,发现妻子发来两张图片,是儿子的一篇作文《值得我尊敬的人——爸爸》。

胡魁志凝视良久,虽然儿子字迹拙嫩,语句也不那么通顺,可“爸爸每天都****”、“常常不回来吃饭、睡觉”、“有时3天3夜不睡觉”、“爸爸对工作一丝不苟”的叙述,仍让这位硬汉酸了鼻尖。

9岁女孩作文内容是什么?【**微博的9岁女孩作文内容】“儿子能*立思考,能理解我,没看这篇作文,我真的没发现,儿子已经长大懂事了。”胡魁志说起这些,语气顿时轻柔,神色间透出父亲的自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