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里约奥运会门票开幕式在哪里可以买到?多少钱一张?2016里约奥运会开幕式啥时候开始预售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里约**会门票开幕式在哪里可以买到?多少*一张?2016里约**会开幕式啥时候开始预售?想观看2016年里约**会开幕式吗?那就赶紧关注门票信息吧!据说这次里约**会门票很便宜哦!赶紧围观啦!

里约热内卢3月18日体育专电里约奥组委18日表示,他们将于本月31日起陆续公布2016年里约**会在巴西以外国家(地区)的授权门票代理商,而中国的代理商何时公布目前还不得而知。

巴西以外国家(地区)的购票者与巴西居民购买里约**会门票的方式有所不同,他们需要从所属国家(地区)奥委会指定的门票代理商那里购票。与此同时,想要购票的非巴西居民也被鼓励先在官网注册,以便接收相关信息。里约奥组委表示,每个海外授权门票代理商都将有自己的售票方案。

巴西居民购票则分为4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里约**官网注册,获得有关购票的信息;第二阶段是在今年3月31日起和7月参与两次门票抽签;第三阶段是今年10月起通过官网购买剩余门票;第四阶段是明年6月起在巴西的实体售票亭购票。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会,本届赛事的门票价格比较亲民,总共750万张门票中有约380万张低于70雷亚尔(1雷亚尔约合2元人民币)。开幕式的门票最高达到4600雷亚尔,这也是本届赛事全部门票中价格最高的;开、闭幕式最便宜的门票为200雷亚尔。

2016里约**会门票开幕式在哪里可以买到?多少*一张?2016里约**会开幕式啥时候开始预售?单项赛事中,田径重点项目、篮球和颇受巴西人喜爱的排球、沙滩排球的决赛日门票最贵,达到1200雷亚尔,但这比4年前伦敦**会重要场次的门票价格便宜不少。以男子百米决赛为例,伦敦**会的门票价格约是里约**会的两倍。各类比赛项目中,如足球预赛、举重、摔跤等,最便宜的门票价格仅为40 雷亚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