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川保健啤酒公司获创新成果奖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第十六届***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揭晓。内蒙古金川**啤酒高科技公司与内蒙古计算机应用研究院合作的“BIMS—金啤高科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荣获二等奖。

金川**啤酒高科技公司的“啤酒制造企业管控一体化信息集成系统建设”是以啤酒行业通用型的“ERP系统(企业资源计划)”为基础,以现代化管理理论为指导进行研究、设计、开发的一套适用于啤酒行业的企业管理信息化系统,即“BIMS—啤酒行业信息化管理系统”。

其核心思想是实现对企业整个经营计划的信息化管理。本系统是在2007版基础之上,进一步创新,将ERP系统与工业控制系统PCS有机连接,对整个生产过程实现了信息化管理,形成了目前**的“管、控一体化信息集成系统”,同时实现了与国家税务机关推行的税控防伪开票系统的无缝集成,降低了劳动强度,提高了工作效率,得到了税务机关的肯定。

标签: 保健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