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天津有春节庙会吗?【2016天津春节庙会活动时间/地点/主题】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天津有春节庙会吗?【2016天津春节庙会活动时间/地点/主题】以戏雪、滑雪为主要内容,以大型设备游艺为辅助,配合精美的小吃,好看的节目,丰富的互动游戏及动物表演。

活动时间:2016年2月9日-22日

活动地点:凯旋**

园内在冬季可开放的13组大型户外游艺项目的基础上,通过人工造雪,设立了多项适合举家同游的戏雪游艺设施,特别是小朋友所喜爱的小小挖掘机、时空穿梭、雪地坦克等项目,让孩子们在雪地中感受了别样的冬日运动**。

同时,为增添新年假期的喜庆欢乐氛围,园内还搭配了精彩的马戏表演,憨态可掬的小狗熊、聪明机灵的小猴子,可爱讨喜的泰迪为游客带来了一场场精彩的跳绳、钻圈等表演,引得游客连连大笑。

2016年天津有春节庙会吗?【2016天津春节庙会活动时间/地点】在冰雪文化节期间,凯旋**13项大型游乐设备全部开放,并且采用“一票通玩”的票务政策,让您感受到戏雪欢乐的同时,畅享大型设备带来的刺激。此次冰雪文化节截止到2016年2月22日,超长时间,让您畅享欢乐。

标签: 天津春节庙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