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燕赵民俗文化庙会在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啊?【2016石家庄燕赵民俗文化庙会时间/地点】

2016-01-18来源 : 互联网

石家庄燕赵民俗文化庙会在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啊?【2016石家庄燕赵民俗文化庙会时间/地点】以“展示燕赵民俗 丰富省城年味”为主题的2016燕赵民俗文化庙会将于2月9日至25日(正月初二至正月十八)在石家庄肖家营花卉基地举办。

2016燕赵民俗文化庙会时间:2月9日至25日

2016燕赵民俗文化庙会地点:石家庄肖家营花卉基地

2016燕赵民俗文化庙会开园时间:9:00--20:00

2016燕赵民俗文化庙会详情:本次活动由省文化交流协会和省民俗文化协会共同主办,河北支点和河北**文化承办,河北省烹饪饭店协会和肖家营花卉基地协办。据活动主办方介绍,本届庙会将以弘扬传统民俗文化为主旨,深入挖掘燕赵传统文化内涵,营造喜庆热烈的节庆氛围。

据介绍,本次庙会将为市民呈现魔术杂耍、飞车特技、高空走钢丝、大型驯兽、跑旱船、踩高跷、扭秧歌、井陉拉花等表演,还有上百种风味*特的各色地方小吃。此外,书画作品、手工艺品、动漫玩具等展销活动,数十种互动游戏以及大型灯展活动也颇具亮点。据悉,本次庙会每天开园时间为9时至20时,从2016 年起,该活动每年都将在春节期间举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