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水器品牌应该如何选择?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现诚招省、市、县级**代理商。公司将予以统一的品牌形象、宣传资料、海报、技术、培训等支持;区域销售人员也将不定时回访协助销售。

意大利伊特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早将目光投向中国市场的境外企业,其主要生产供暖设备及厨房电器:燃气壁挂炉、热水器、烟机、灶具等系列产品。

公司本着以品质安全为使命、以质量过硬、品牌可信和服务体系完善为己任而赢得了市场认可,公司继续将创新科技、节能环保以及**时尚**设计相结合,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占据市场**。

公司每年生产能力超过100万台,年销售额位居行业**,在中国华北、华东、西北、西南分别设有分支机构,网店分布在全国各省、市、县区。

标签: 热水器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