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2016猴年贺岁纪念币第二批预约什么时候开始?【建行猴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建设银行2016猴年贺岁纪念币第二批预约什么时候开始?【建行猴年纪念币预约入口】建行是猴年纪念币预约的四大银行之一,下面为大家介绍建行纪念币发行公告以及颇受大家关注的建行纪念币预约入口。

按照人行统一安排,建行负责上海市、山东省、吉林省、内蒙古区、福建省、海南省、云南省、陕西省地区的预约兑换工作。客户可通过上述省、自*区、直辖市分行的互联网网站,查询兑换网点和分配数量。其中,青岛市和厦门市公众请通过当地建行市分行的互联网网站查询。

建行猴年纪念币预约入口:http://www.ccb.com/cn/OtherResource/rpretreatment/index.html

注意事项:

1、需要输入手机号及验证码

2、有的地区预约时会显示已经纪念币数量为0,这时候大家找一下别的区有没有剩下的。

建设银行2016猴年贺岁纪念币第二批预约什么时候开始?【建行猴年纪念币预约入口】在预约期内,凭有效期内的身份证件进行预约,先到先得,约完为止。**批次预约每人兑换限额为5枚,第二批次预约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预约方式包括网上预约和现场预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