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猴年纪念币几月几号开始预约?怎么预约?【第二批猴年纪念币预约入口】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第二批猴年纪念币几月几号开始预约?怎么预约?【第二批猴年纪念币预约入口】如果您在猴年纪念币**次预约没有成功或是在发行之日错过了时间也不要紧,赶紧来预约第二批吧!第二批预约时间马上就要开始咯!

1、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批次发行每人兑换限额为5枚,第二批次发行每人兑换限额为10枚。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第二批次预约兑换和现场发行工作安排将另行公告。

2、大家注意一下,深圳地区是在中国银行预定,而不是在农业银行。

3、**批次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于2016年1月16日至1月28日预约兑换,公众可按照约定的时间,持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有效身份证件,前往约定的营业网点办理预约兑换业务。**批次2016年贺岁普通纪念币于2016年1月29日至1月31日办理现场兑换,公众可在承担现场发行工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