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卫视2016春晚有赵本山吗?赵本山2016辽宁卫视春晚节目是什么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辽宁卫视2016春晚有赵本山吗?赵本山2016辽宁卫视春晚节目是什么?辽宁卫视2016春晚门票多少*?辽宁卫视2016春晚是很多人关注的,2016年能举办春晚的台本来就不多,很多人都在猜测辽宁卫视2016春晚的春晚有没有赵本山。“**卫视**春晚——辽视春晚今年又有大动作!”这是在11月16日召开的“和·家·欢”辽宁卫视2016广告资源说明会上传出的重磅消息。

2016年频道定位为“欢乐一家”的辽宁卫视,2016年*先发力的是扩大“春晚”版图——除传统**节目辽视春晚已确认获得****冠名外,****钢琴家郎朗还将“呼朋唤友”,牵手谭咏麟、Rain、林俊杰、周笔畅等众星于腊月廿三推出小年夜跨界晚会《郎朗的天空》。亮眼的春晚“双子星”,加上围绕“欢乐一家”定位推出的系列“家族节目群”,意在打造“****家庭频道”!

辽宁卫视2016春晚有赵本山吗?【**】辽视春晚再次升级 笑傲全国

郎朗携众星打造春晚“双子星”

2016年辽宁卫视升级扩充的“春暖人间欢乐季”,包括小年夜“春晚”《郎朗的天空》、腊月廿八全国卫视**春晚《辽视春晚》、大型素人喜剧竞演秀《组团上春晚》第二季、跨春晚全天大型互动直播《春晚倒计时》、正月十五直播互动晚会《元宵喜乐会》。

推介会上,2016辽视春晚总导演尹琪宣布金罐加多宝将*家冠名本届春晚。已有三十载历史的辽视春晚,凭借其高收视高品质,在全国卫视春晚中的**地位无可撼动,也吸引了无数广告商的关注。作为选择品牌投入有着严格考量审核体系的加多宝,此次“金罐”加身辽视春晚,无疑充分证明了辽视春晚确实已成为了一个大众喜爱的品牌,得到了市场的充分认可。有着“小品**编剧”之称的尹琪作为2016年辽视春晚总导演在现场爆料,2016年辽视春晚将集齐全国小品**表演团队,腊月二十八必将笑傲全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