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长沙哪个区的房价最高?2016年长沙哪个区的房价最低

2016-01-15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哪个区的房价*高?2016年长沙哪个区的房价*低?2016年长沙天心区的房价多少*一平米?房价是大家*关心的生活话题,虽然说去库存的**,房价出现稍微的下降,但是还是很高,大家都直呼买不起啊,繁荣的背后是“救市”政策不断刺激不断透支楼市需求的结果,这繁荣景象的背后潜伏着楼市危机。而这场危机极有可能在2016年年初爆发,届时,楼市将陷入新一轮的大萧条周期。

2016年长沙哪个区的房价*低?楼市会陷入萧条有六大理由:

第一点楼市供求基本面已基本平衡,今年楼市基本面复苏好转不可持续。据统计,2010年左右,中国城镇居民家庭住房户均套数已经达到1.0套,按照国际标准,城镇家庭户均套数达到1.0,也就意味着中国房地产市场供求已基本平衡,楼市开始进入下半场,未来楼市增量、房增速将递减。既然市场需求已基本得到满足,今年由于多轮“救市”政策导致楼市基本面复苏好转不可持续。

第二点央行“双降”之后,楼市需求将大量透支,楼市在下半年疯狂后将陷入大萧条。从时间的角度来看,2016年初开始,新一轮的房地产市场调整极有可能来临。

第三点美元加息预期强烈,全球资产配置方向转向美元资产或房产,中国取消限外对国内楼市的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放开外国人在国内购房的限制,对国内楼市去库存不会起到太大作用,因为全球投资客或财富阶层对比中美楼市的投资价值,还是会选择投资价值较高的美国房产,不会选择中国楼市。

第四点“地王”频出是楼市疯狂的体现,楼市疯狂之后必然出现调整期,楼市将现大萧条的周期。今年以来,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合肥、南京、武汉等城市“地王”频现。在房地产市场仍然还在复苏的市场背景下,土地市场出现“高溢价”、“地王”不是一件好事情。从历史经验来看,2009~2010年、2013年土地市场“地王”频出疯狂之后,2011年、2014年楼市包括土地市场陷入大萧条。从今年土地市场表现来看,如果土地市场“地王”现象在今年下半年持续频现,这也就意味着2016年楼市将陷入大萧条的调整期。

第五点楼市“救市”政策越频发,反而说明当前楼市形势越严峻,未来楼市面临的问题越多,未来仍然会隐藏更多的市场风险。

第六点对于大多数大中城市来讲,仍然面临较大的去库存压力,楼市基本面并没有实质性改变,这是楼市基本“国情”,这也决定了未来楼市仍然会面临阶段性调整的市场压力。

标签: 长沙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