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公务员工资一个月是多少?北京公务员工资2016年会上调吗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北京公务员工资一个月是多少?北京公务员工资2016年会上调吗?工资标准基本统一。调查发现,相同级别的公务员不论所处哪个委办局,基本工资以及津贴、补贴的标准统一,同时对于参公的事业单位编也是一致的。但对于区县街乡的公务员,工资还要加上所谓的“区县保留津贴”,由各区县自行确定标准。

据了解,保留津贴每三个月发一回,其**阳、海淀、西城稍高,东城次之,而石景山、丰台再次,远郊区县*低,但也相差不大。以朝阳为例,正科级的保留津贴为1300余元,正处级一千五六百元。而这个保留津贴也向街乡有所倾斜,基层的保留津贴同一级别的比区县每月还要高出一两百元。

公务员工资的改革离得*近的一次,要追溯到2006年7月1日开始实施的《公务员工资制度改革方案》。按照该方案,公务员工资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和奖金。基本工资由职务工资和级别工资两项构成。而在这之后,确实各职级、各档次的标准就再未改变。

2016年北京公务员工资一个月是多少?北京公务员工资2016年会上调吗?这是否意味着公务员工资就在原地踏步呢?实际上,按照规定,只要公务员考核结果为称职以上的,每两年级别工资可升一档,每五年升一级。“每档或每级之间的差别是几十元不等,只能算微涨吧。”工商系统一位处级干部表示。而所说的几年不涨,只是**没有再动用行政手段对公务员普涨工资,职务工资以及级别工资不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