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8号妇女节放假不?【2016妇女节放假时间安排】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3月8号妇女节放假不?【2016妇女节放假时间安排】2016年3月8号妇女节哪些地方好玩?每年的三八妇女节一般国家是没明文规定放假的,具体的可以看自己公司是否放假啦!三八**妇女节,是世界各国妇女争取和平、平等、发展的节日。这节日在我国只是属于部分公民放假的节日,对于我们妇女来说也是属于自己的节日!

妇女节安排时间:

2016年3月8日(周二,农历正月三十),半天假期。

2016年3月8号妇女节放假不?接近的节日:

春节:2016年2月7日至2016年2月13日放假7日。

清明节:2016年4月3日至5日放假3天。

劳动节:2016年5月1日至5月3日放假调休,共3天。

1909年3月8日,美国伊利诺斯州芝加哥市的女工和全国纺织、服装业的工人举行规模*大的**和****,要求增加工资、实行8小时工作制和获得选举权。这是历史上劳动妇女**次有组织的群众斗争,充分显示了劳动妇女的力量。斗争得到全国乃至世界其他国家妇女群众的广泛同情和热烈响应,*后取得了胜利。

2016年3月8号妇女节放假不?**次世界大战前,战争的阴影笼罩着世界,****企图瓜分殖民地。1910年8月,在丹麦*都哥本哈根召开了******者第二次妇女****。出席会议的有17个国家的代表,会议讨论的主要问题是反对****扩军备战,保卫世界和平;同时还讨论了保护妇女儿童的权利,争取8小时工作制和妇女选举权问题。**这次会议的**德国****革命家、杰出的共产主义战士克拉拉·蔡特金倡议,以每年的3月8日作为全世界妇女的斗争日,得到与会代表的一致拥护。从此以后,“三八”妇女节就成为世界妇女争取权利、争取解放的节日。

拓展阅读>>

2016年*残酷行业竞争排行榜!

2016年*新十大暴利行业排行榜!

2016年高薪职业排行榜,你的岗位在内吗?

未来五年*火的行业预测!

标签: 放假妇女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