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长沙房价是涨是跌?湖南长沙那个区的房价比较便宜?2016年长沙哪里的房价会下跌?

2016-01-14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长沙房价是涨是跌?湖南长沙那个区的房价比较便宜?2016年长沙哪里的房价会下跌?房价下跌是大家希望的,因为买房子太贵了,2016年有很多地方的房价会出现下跌的,楼市如此多娇,引得无数置业者竞折腰。倏忽间,2015年已经迈入终点。回*这一年,长沙楼市绝处逢生,回暖趋势日渐明朗,而房价一直不温不*,鲜有起伏。

展望2016年,楼市将何去何从?未来房价又将如何?房企会如何应对新一轮的机遇和挑战?且听这些与楼市*亲近的人,说说明年楼市这点事儿。

就全国而言,今年金融调控的政策力度之大,已有连续五次的降息和降准,有效刺激房地产市场,但整体的住宅供应量仍大于总需求。这其中,又出现城市分化现象:一线城市供小于求,明年房价保持坚挺;而二三城市,在未来仍然以去库存为主基调。

2016年长沙哪里的房价会下跌?具体到长沙,今年的土地市场较为萧条,住宅成交量逐步上扬,而成交单价是温和下降的趋势。在2016年,这种格局不会出现重大的变化,将维持保持2015年的态势。

此外,地铁在明年会长沙一大热点,对商业地产有很强的衬托作用。长沙即将进入商业地产高峰阶段,这也是伴随着整个长沙城市规划而推进的。

在房企方面,像绿地、复地,皆表现出一个积极的向外的趋势,因为国内项目的资本回报率在逐渐降低,所以国外的项目就更加诱人。整体来说,市场上会出现强者愈强的情况,能力、开发比较强、资本雄厚的企业,可能会通过收购土地收购项目、工程的形式去兼并其他中小型房地产发展商,而本土类型只有一个或几个小项目的企业,在未来几年的市场里将处于不利地位。

2016年长沙哪里的房价会下跌?2016年,在**整体经济探底的大势下,国家对房地产去库存的战略明晰坚定,预计暖政有望继续呵护市场,去库存的目标得以落地一定会有具体的策略**,刚需产品明年将有望延续2015年的良好势头,尤其是高性价比的刚需产品。

另一方面,在未来区域分化、房企分化、产品分化的现象将进一步加剧。大型品牌房企与中小房企一样都存在危机感,都试图从不同维度、不同层面转型,但**是普遍的焦灼不安,已开始沉淀有效的新商业模式,重构新的房地产生态链。

标签: 长沙房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