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5e有哪些新的功能?iPhone5e的市场价是多少钱?什么时候在市场发售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iPhone5e有哪些新的功能?iPhone5e的市场价是多少*?什么时候上架?根据国外媒体披露的消息称,iOS 9.3系统正式版将在今年三月份正式发布,而*款搭载该系统版本的机型则是传说中的4寸屏新机,也就是*新被披露的iPhone 5e,至于其他机型则会随后得到更新。

该机将作为iPhone 5s的加强版推出,主要变化增加了Apple pay服务,并支持NFC近场通信和VoLTE功能。不过,iPhone 5e仍然配备的是A8处理器和拥有1GB内存,并且摄像头规格也与iPhone 5s相同。

值得一提的是,传说中的iPhone 5e在价格方面也没有人们想象的那么昂贵,据称售价为3288元起,拥有16GB和64GB两种存储容量选择。不过,暂时还不清楚苹果三月份发布会的具体时间,但按照此前曝光的中国移动今年新品PPT显示,这款4寸屏苹果新机有会在四月份登陆国内市场。

消息人士表示,目前iPhone5e已在富士康量产,而且仅有16GB和64GB两个版本,预计今年3月份发布。除了4英寸屏幕之外,iPhone5e将配800万像素摄像头,由于成本所限,处理器和内存可能是采用A8+1GB RAM这种组合,售价可能是3288元。

标签: iPhone5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