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北京国考面试名单出来了么?【2016北京国考面试名单公布】

2016-01-13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北京国考面试名单出来了么?【2016北京国考面试名单公布】2016年北京国考面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1月10日公布,今年的合格分数线目前已经划定,2016年国考*批面试名单公布。另外,据了解,2016年国家公务员考试面试将于3月份进行,具体还需咨询报考招录单位。

除了笔试成绩外,面试时间也是当下考生们*为关心的,根据《**机关及其**机构2016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报考指南》的规定,面试时间由招录机关确定,一般在2016年3月底前进行。

根据往年时间推算,预计2016年2月(春节前后)各招考机关的面试工作就将陆续启动了。届时报考人员可登录上海中公教育网(sh.offcn.com)考录专题网站(http://bm.scs.gov.cn/2016)或招录机关网站、查询招录机关面试公告,也可直接向招录机关电话咨询。

2016年北京国考面试名单出来了么?【2016北京国考面试名单公布】要提醒考生注意的是,各招考机关的面试时间安排并不统一,面试时间都是由招录机关自行确定的。因此,请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等联系方式畅通(联系方式是在报名系统中留下的),很多招录机关会电话通知入围面试的考生参加面试,同时勤上网站了解*新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