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山东济南啥时候有年货展会啊?【济南年货展会时间及地址】

2016-01-1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山东济南啥时候有年货展会啊?【济南年货展会时间及地址】“2016全国年货精品展销会暨第十三届济南电视年货会”,应为广大展商及观众的需求,本届展会将继续在济南**会展中心与舜耕会展中心进行两馆举办,全面覆盖济南优势核心区域,**济南春节节日消费市场。

2016第十三届济南年货会时间:2016-01-23 至 2016-02-04

2016第十三届济南年货会地点:济南**会展中心

“济南年货会”创办于2004年,已连续成功举办十一届,累计有:50多个地区和国家的8000多家企业及机构参展,参观观众超过**,现场交易及意向累计额度达25亿元。现已是山东省规模*大、影响力*广、成交效果*好的年货品牌盛会。

2016年山东济南啥时候有年货展会啊?【济南年货展会时间及地址】“2014 济南电视年货会”济南广播电视台的强势加盟,将展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济南广播电视台利用自身优势,对展会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宣传**,为年货会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推动了年货会的**运作,**了展会旺盛的人气,为济南年货会今后进一步做大做强,提供了强有力的**。

标签: 山东济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