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一家早餐店可以卖些什么?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开一家早餐店可以卖些什么?都说女人40一枝花,现如今小洁和琦臻***从专职家庭主妇,携手经营早餐店。***不怕吃苦,带着幸福与满足展开一片新天地。

姊姊小洁谈起早餐店的经营,嘴角泛起笑意说:“很辛苦,刚开端还没上手时,晚上十点前就要上床睡觉,因为每天凌晨不到三点就得起床,虽然开店没那么早,但事前的准备任务太多了,包含煮红茶、做三明*、准备沙拉基本盘,鸡蛋、牛奶任何一个都不能少,每件事情都得重新学习。”

小洁原本经营服饰店,可是后来越来越多的韩系衣服竞争,再加上“假牌”的兴起,让服饰生意进入黑暗期。歇业休息一阵子的小洁,见到女儿学校门口的早餐店,里头的早餐打破传统制式化的菜色与口味,丰盛的组合和小量式的拼盘,让进门的客人照样可以吃到像中餐一般丰富又多变且营养的选择。她说,“那时候我就打了电话到麦味登早餐店的总公司询问了相关信息,也请了总公司的人到家里初谈细节,可惜之后还是犹豫不决而不了了之。”

小洁后来再度提起勇气到加盟展参观,发现似乎没有这么难,当场缴了1万元台币的订金逼自己“付诸行动”,更说服了在家专职照顾老公与两个小孩多年****臻****,当时想法是年纪已经不小了,到哪里找任务都可能会被嫌弃,更不知道能作什么,姊姊一直都很有生意头脑,而且信息搜集得很详尽,就想说试试看,反正孩子也大了,女人应该找点自己的生活重心。

早餐店的经营,除了店内“吃的选择”要多之外,***把店内整理布置的温馨干净,甚至连菜色搭配都花费巧思,作了微幅调整,让客人除了味觉找到满足外,视觉上更有一番滋味。好比“幸福份儿饭”内的煎*腿、青菜沙拉配上两片面包、薯饼,吃得到营养更吃得到美味。小洁说: “一开端也手忙脚乱,客人一进门时心里不但没开心,反而是害怕,尤其以前卖衣服,每一件衣服都要整理、烫平后才干干净净挂在衣架上,但早餐不一样,摆盘求美,动作就会超慢,客人等的不耐烦时也有发*不悦的,一直到半年后才调整好速度,慢慢习惯。”

从一开端的兵荒马乱,到现在每天营业额平均达到3万元台币的成绩,这对吃苦耐劳姊妹花一个月只休两天,不管刮风下雨还是天热天冷,清晨时脸上的笑容得到附近客人的喜爱,每天早上忙得津津有味,甚至寒暑假时女儿们还会一起到店内帮忙。琦臻笑说:“欢迎二度就业的妇女走出家庭、进入职场,只要有信心、不怕吃苦、认真努力,世界上没有女人作不到的事情!”

经营秘诀:一店二用挺过不景气

经营早餐店,小洁与琦臻这对姊妹花对于食材的把关也分严格。之前速食店闹出炸油含砷风波,小洁表示店内无论用来炸土豆条、薯饼,还是煎蛋、煎肉的油,都选安全的油,毕竟两家人、甚至妈妈的早餐也都在这里解决。

当初认为早餐市场还有20%经营的空间,让姊妹花一头栽进早餐店的经营,去年**金融风暴后景气低迷,早餐店的生意确实也受到影响。但***还是选择用工本较高的油料,就连土豆沙拉、西红柿沙拉搭配的和风酱料也能多给就多给客人。小洁说,公司常好心提醒,炸油、酱料全都是工本得精打细算,不过生意是作长远的,不是只有一次,如果客人吃得开心,不用请也会自动上门。

如何开好一家早餐店

一、早餐店如何选址

1、交通要点

早晨是交通**繁忙的时刻,举凡各公车站、捷运站、*车站等各交通要点,都是早上人们聚集*多的方面啦,如果能够在这些方面设置早餐店,加上手艺经得起考验,每天早上迎接熙来攘往的人群,生意一定不会差。

如果您的店刚好开在在车站旁那就更好啦,人们在等车时,可能就会就近在您的店里买早餐;又或在下啦车后,在公车站附近买,无论怎么样,在车站设立的早餐店,相信又比其它方面的生意来得更好。

2、社区住宅

不是每家店都能够适合开在住宅区里面,但早餐店就很适合,一大早,学生就会走路到家附近的学校去读书,如果不是在家吃早餐,当然也就会到家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等到学生的人潮过后,那就上班族的上班时间啦,再来,那就妈妈们准备出门买菜的时间。

在住宅区里,大都是同一个社区的邻居,既能够和认识客人,也能够和客人建立良好的感情,因此,在住宅区中开早餐店,很容易就会有熟客人,这样一来,固定的客源也很容易就建立起来。

3、市场地缘

市场一般也是好些人选择开早餐店的方面,因为吃早餐和买菜一样,都是早上才做的事,许多主妇习惯在买完菜之后,就会到菜市场附近吃个东西,或带早餐回去给家人吃。

4、文教机构**

现代人生活繁忙,往往没时间准备早餐,早上赶上课的学生,如果没在自家社区解决早餐,就一定会在学校附近消费,许多开在学校附近的店或小吃摊所以生意好得不得啦。不过如今学校**的店租也相当高昂啦,而且遇到寒暑假生意便大受影响,与其租店面营业,不如以摊车型态经营,遇假日时能够转到别处去营业。

二、开早餐店的促销**新招数

**招:开办阅报栏吸引年轻人

在早点店开张之初,我既没有大动干戈对门面进行装修,也没有用比其它早点店低的价格进行倾销,而是将促销措施定位在一个“新”字上。针对大部分顾客是上班族这一特点,我在早点店内设立了一个阅报栏,阅报栏的报纸在每天清晨开门时更换,内容包括时事、体育、股市、趣闻等方面。这样,早点店便吸引了一大批习惯在外早餐的年轻人。早点店的这一促销措施,在后来的经营实践中证明是十分成功的,它不仅给早点店带来了相当规模的顾客群,同时也圆满地实现了同一地段早点店的顾客分流。进早点店已不仅仅是填饱肚子,大多数上班族更想通过此机会了解当今社会状况,部分顾客早早地来到早点店都是为能尽早地看到当天的报纸,吃早点倒成了附属的消费行为。

第二招:签名就餐吸引上班族

标签: 早餐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