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寝室开洗衣房月入千元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4月6日,在华中科大武昌分校西区7栋3楼一间学生寝室里,一台洗衣机正马不停蹄地运转,地下5桶脏衣服正等候清洗。这间由该校环境工程专业大二的13名同学开办的洗衣店,自去年10月开张以来,不到两个月就收回了购置洗衣机的成本,如今每月纯利润约1000元。

冷玉钊是洗衣房的股东之一,他很早就瞅准了校园洗衣这块蛋糕。虽然学校设置了投币洗衣店,但学生洗衣还是常要排队。为了展开差异化竞争,他们洗一桶衣服定价2.5元,比学校洗衣店便宜0.5元。此外,还提供免费跑腿服务,****之内将洗好的衣服送达顾客寝室。

花几块*,省事。学生顾客陈帆说,他习惯一周洗一次衣服。记者还在该校校园内随机调查了男女生各10人,男生中有一半选择将积压了一周的脏衣服拎过来洗,3名男生选择把整个宿舍的衣服挤进一个桶拿去洗。而女生中,只有2人表示会把衣服送去机洗,因为觉得不卫生。

标签: 大学生创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