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几点钟开始直播啊?【猴年春晚主持人阵容】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几点钟开始直播啊?【猴年春晚主持人阵容】201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有哪些主持人?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向来是*热闹的,主持人也是一群人,大家都期待2016年的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不知道主持人还是原来的哪些吗?是否可以看到几张陌生的年轻面孔。

2016央视春晚主持人揭秘

2016猴年春晚日渐临近,“史上*年轻春晚导演”吕逸涛执导的这一届春晚让海内外华人观众充满期待。而除了“美猴王”六小龄童率领的1986版《西游记》剧组30年后重聚,“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的霍建华和胡歌同台,李玉刚、王菲、张学友演唱张一一创作的中华百家姓歌曲《李》《王》《张》之外,随着**节目主持人毕福剑的淡出央视荧屏,猴年春晚主持人也成为网友关心的焦点。

2016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几点钟开始?据猴年春晚工作人员透露,70后导演吕逸涛今年或将大胆启用“6+4+2”12位主持人的*强主持阵容,其**视本台6位,分别是董卿、朱军、李思思、尼格买提、朱迅、李梓萌,

(猜测)四个分会场(一个分会场三个主持人):尼格买提,周涛,马跃,周宇,杨帆,管彤,刘芳菲,月亮姐姐,何炅,谭薇,汪涵,李维嘉。

(去年)2015央视春晚主持阵容

李思思,撒贝宁,朱军,董卿,康辉,毕福剑,朱迅,尼格买提。

猴年春晚除了这12位“史上*强主持阵容”*度齐聚一堂成为极大亮点外,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李梓萌的表现也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