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中国的黄金价格会下跌吗?2016年中国的黄金价格哪个省市的最便宜

2016-01-11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中国的**价格会下跌吗?2016年中国的**价格哪个省市的*便宜?刚刚过去的2015年,****价格没有扭转之前的颓势,年度跌幅达到10.45%,年内累计下跌123.8美元/盎司。这已经是**金价连续三年持续回落。金价的持续回落一方面显示了市场的极度弱势,另一方面也让2016年多了些许的期待。

虽然**金价已经连续三年走弱,市场做空动能得到了释放;并且,美元加息“靴子“已经落地,利空因素也得以缓解,但从走势来看**仍旧没有摆脱熊市特征,金价未来走势预期将以下跌为主。

2016年中国的**价格会下跌吗?这是因为,首先从日线级别看,****价格在12月3日创出1046美元近期低点后,似乎市场进入了一种横盘整理状态,下跌走势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了限制。但这种横盘整理主要是因为一下几点因素:第一,美元开启加息周期,利空因素释放后市场在静观其变;第二,时间更迭,新旧交替,市场资金的进出及仓位的调整,限制了活跃程度的同时也使市场处于一种谨慎态度中;第三,短期压制金价的因素有所减轻或是消除,市场进入一种弱势平衡当中。

但从周线和月线级别来看,金价始终受到均线系统的打压,反弹高点只要接近或是触及均线系统,金价就会被无情的压制。在周线和月线级别都没有止跌的情况下,又何谈**的单边反弹,趋势的扭转呢?从金价年线走势来看,近三年以来**价格重心不断降低,多个重要支撑位置别打破。2013年和2014年的年线显示对于**价格1200美元这个位置非常重要,现在看2015年1200美元已经失守,接下来*近重要的支撑位置只有1000美元附近,而且日后只要**价格反弹不能站稳1200美元附近,都应该被认定为熊市依旧、反弹失败。从日线、月线和周线,乃至年线的走势判定来看,短期的平衡只是暂时的,**的熊市没有扭转;短期的抗争只是下跌速率上的改变,对于趋势改变没有实质性意义。

2016年中国的**价格会下跌吗?当前的****市场可以说基本面相对匮乏,市场的指引性不强,所以我们需要更加关注基本面的特征;近一个月以来****价格相对稳定,走势平稳,不过从细节分析却杀机四伏。日线上**的反弹空间被极大的限制,短期看1080美元是**反弹空间的上线,这个位置都不容易触碰和颠覆,金价上方的压力很大。1050美元现在看下方的重要支撑,不过这只是暂时的,因为目前的美元走势也在调整当中,一旦美元指数再度回归100点之上,相信**1050美元的支撑也就不复存在了。短期均线粘合,没有一丝反弹的预期,中期均线压制,从日线级别或是短期看**价格没有反弹的希望,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价格将再次走低,向1000美元附近靠近,长期看1000美元也许不是**的终点。

标签: 中国黄金价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