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情人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2016最具创意的情人节礼物】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情人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啊?2016年情人节送女朋友项链好吗?2016年情人节送女朋友衣服怎么样?情人节礼物向来难道一片大男人,都不知道送自己女朋友什么礼物会让对方开心,情人节送什么好呢?*重要的是要有意义,还不能落入俗套,尽管是小礼物也能让对方感动万分。

1、可爱的心形抱枕

每当夜晚来临,可爱的女孩抱着温馨的心形抱枕或歪在沙发上看电视,或倚在抱枕上看电视,或斜躺床上用抱枕垫背,都可以给肢体带来慵慵懒懒的舒适。而这种“舒适”正好是你给予的,嗯嗯,是不是想想就觉得很美?虽然没有你在身边伺候,但是你的温暖却不曾离去。爱她,就给她持久的温度和安全。

2、手工DIY公仔

2016年情人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啊?手工是男孩不擅长的领域,如果在不擅长的地方做出了出色的业绩必将是让人感到意外和惊喜。尤其是这个“成就”还是因为自己做出的,那么它给女孩的心里冲击力无异于一枚重磅炸弹。

3、钥匙扣

一枚小小的钥匙扣,虽不够档次,但足够实用,钥匙扣轻巧便于携带,且常和*重要的钥匙相连,也就意味着你送的爱心小礼物会常常被握于她的小手心。想想是不是很开心?

4、印有她头像的水杯

市面上有一种可以定做的水杯。将女友的电子版照片提供给商家,商家可以将图片印在特质的水杯上。在倒入温热水的情况下,水杯上的画面就会映现出来,是一种又浪漫又惊喜的小礼物。如果想让你的她小小感动一下,不妨试试哦

5、一款**的珍珠项链

2016年情人节送女朋友什么礼物好啊?珍珠色泽莹润,长期佩戴不仅对人体大有裨益,而且佩戴珍珠给人的感觉是非常高雅的。所以您不妨试试为自己的女友挑选一款珍珠项链送给她,说不定会有意外的收获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