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两天触及熔断机制提前收市的原因是什么?股市为什么提前收市

2016-01-08来源 : 互联网

股市两天触及熔断机制提前收市的原因?*近哪几只股票会上涨?股市大跌如何保住自己的**?收盘距开盘不足半小时,全天交易仅15分钟。1月7日,A股再次**历史。今日早盘,三大股指全线大幅低开,沪指于9:43触及熔断,9:58开盘后,1分钟内触及二次熔断,9点59分收盘!

交易时间155分钟 股民人均亏损10.53万元

据数据统计,2015年12月31日A股总市值为52.92万亿,今天鉴于上证指数跌幅为7.32%,深证成指跌幅8.35%,创业板指数跌幅7.21%,给今天的总市值数据保守算一个缩水幅度7%,则A股目前的市值为46.27万亿(昨天总市值为49.75万亿)。也就是说,这155分钟,A股总计损失了至少6.66万亿元的市值。

股市两天触及熔断机制提前收市的原因?*新投资者数据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A股持仓投资者数量为5026.28万人,平均下来,这155分钟每个投资者亏损的数额为10.53万元。而有机构统计,去年全年股民平均**也不过2万元。

一、今日人民币中间价下调71个点,创近5年新低。在美元持续走强的影响下,2016年的前3个交易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下跌。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6日报6.5314,较上一个交易日下跌145个基点,创下2011年4月份以来的新低,3个交易日累计下跌378个基点。

二、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三急跌6%,自2004年以来*次跌穿每桶35美元,因数据显示,美国汽油库存意外大增,加重了**供应过剩局势仍在加剧的担忧。

三、据上证报消息,注册制具体实施方案将于本月落定。具体程序包括:一是***常务会议决定调整现行《证券法》相关条款适用,并对注册制改革提出原则性要求;二是***发布注册制改革具体操作方案。

四、多位分析人士也表示,1月8日的减持潮的压力并没有消除,尽管***要求大股东们理性减持,但目前只有少数公司响应,今天市场或再次面临考验。再加上,美股和欧洲股市都已明显破位,短期下行趋势明显。投资者要控制好仓位,逢高减仓。

业内**表示,周三两市反弹量能没有放大,无量反弹往往不牢靠,反弹后行情仍将反复。他称,现在行情仍未明朗,**难度加大,操作变得更难了,在这种局面下,高送转主线再次成为各方资金*选,可适当关注并抄底。

标签: 股市熔断机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