饰品加盟要在常法之外寻奇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饰品加盟要在常法之外寻奇饰品行业*终的竞争将落脚到品牌与渠道的竞争。行业内的企业应该有明确的品牌定位、竞争战略和长期的**和运作机制,如果企业缺乏品牌意识和长期的战略规划,将*终失去渠道和消费者,*终失去这些都是常法,开大灯、拉警报,是反这些常法的,因此能出奇制胜。

这些新方法出奇制胜不仅可以用于战场,同样也可以用于“商场”,例如上世纪80年代,美国一家旅行社开辟了战场凭吊旅游,沿着当年美国海军战役与日军作战的足迹,从太平洋诸岛到珍珠港,到广岛,吸引了众多的旅游者,这就属于创新的新方法。

在上个世纪的一次世界评酒会上,中国茅台酒也参加了评比,当时中国贫穷落后,属于半殖民地半封建状态,没有**地位,各国评酒对装潢简陋的茅台酒不屑一顾,中国酒商急中生智,将一瓶茅台酒滚落地下,“砰”的一声,顿时茅台酒洒满地,酒香四溢,举座皆惊,评酒家纷纷围了上来,茅台酒从此在世界上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而饰品企业在招商时也就要运用创新思维,用新方法赢得更多加盟商的关注。

如酷咔咔一反饰品企业常规加盟策略,推出了“饰品秋收令”和“加盟*眼”,帮助加盟商做大做强,把加盟商作为自己的事业伙伴来经营,为加盟商提供*大的**,也使加盟商在选择品牌时能够正确分析,理性选择,降低风险投资。酷咔咔这种*完善的加盟支持政策,及以加盟商利益出发的选择品牌的标准体系是饰品行业前所未有的,它吸引了很多加盟商的眼球。商场也是战场,只有用超常规的思维和方法,才能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饰品企业在招商时也应在常法之外寻奇,从奇招、怪招中享受成功的喜悦。

标签: 饰品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