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斯琳蛋糕加盟怎么样?靠谱不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自从入夏,在大家的家中,*选的饮料不在是可乐、啤酒了,而变成了加多宝,而且一买就是好几箱还都冰冻在冰箱里。喝了几口,虽然还是原来的味道,但是感觉冰冻的凉茶有些凉大发了。

*先,我们先从凉茶的配方说起,不管加多宝还是王老吉,都用“白砂糖、仙草、鸡蛋花、布渣叶、菊花、金银花、夏枯草、甘草”这八种作为配方的主要原料。(现在并不知道是否有其他**没有公布,暂且按照其配料进行分析)

白砂糖---味甘、性平,归脾、肺经。有润肺生津、止咳、和中益肺、舒缓肝气、滋阴、调味、除口臭、疗疮去酒毒、解盐卤毒之功效。

仙草---味甘、淡,性寒。清热利湿,凉血解暑,解毒。具有清暑,解热利水的功能

鸡蛋花---味甘、微苦,性凉。入肺、大肠二经。清热解暑、清肠止泻、止咳化痰。

布渣叶---味淡、微酸,性平。清热消滞,利湿退黄,化痰。

菊花---味甘、苦,性凉,无毒。入肺、脾、肝、肾经。具有清热,明目,疏风,解毒功效。

金银花---味甘、微苦、清香,辛,寒。归肺,胃,心,大肠经。

夏枯草---味苦、辛,寒。入肝、胆经。清*明目,清肝*,降血压,散结消肿。

甘草---味甘,性平,无毒。*五脏六腑寒热邪气,坚筋骨,长肌肉,倍气力,解毒,久服

身延年。

根据以上配方成份,身体上的四大*“肝*、心*、肺*、胃*”基本都能降了,而且应该降的很**。大家应该很高兴,因为这些饮料真的能降*。

不过,尽管此配方可以降四大*,但是有人会四大*同时出现吗?有,但是很少,一般人只会上某一类或两类*而已,这种降*的方法就会让本来没有*的脏腑受到寒凉的刺激。久而久之,有可能使身体变成湿寒体质。

因此,爱斯琳蛋糕加盟提醒,低血压、低血糖、经期女性均不适宜饮用。同时会对孕妇、儿童、老人和体虚胃寒的人会造成伤害。体内寒湿性肥胖的人也不适宜常喝。

标签: 爱斯琳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