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贵州年货节几月几号在哪里举办?【2016年贵州年货节时间及地点安排】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贵州年货节几月几号在哪里举办?【2016年贵州年货节时间及地点安排】将于1月17日至23日在北京市新奥购物中心举办2016贵州年货节暨贵州特色商品(北京)展示交易会。赶紧来围观吧!

据悉,本次年货节暨交易会突出年货特色,我省在1000余家报名企业中精选了240余家参展,展品主要包括国酒茅台、习酒、珍酒等酱香型白酒,都匀毛尖、湄潭翠芽等***精制茶,辣子鸡、酸汤鱼、老干妈油辣椒等特色食品,以及苗族蜡染、银饰、刺绣等民族工艺品,几乎包括贵州所有民族特色商品,“年货大礼包”颇具地方特色。

另据介绍,贵州省是与阿里巴巴集团合作开展2016年*届“年货节”全国“3+1”试点省份之一(贵州省、山东省、陕西省及江西赣州市)。

2016年贵州年货节几月几号在哪里举办?【2016年贵州年货节时间及地点安排】本次年货节暨交易会将依托阿里巴巴集团的电子商务平台促进线上交易,所有商品将在阿里集团的“村淘”、“聚划算”、“淘宝”、“天猫”等线上平台进行销售。线上线下同步,共推“黔货出山”。

标签: 贵州年货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