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柏林华语电影节入围影片有哪些?【2016年柏林华语电影节获奖名单提名】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柏林华语电影节入围影片有哪些?【2016年柏林华语电影节获奖名单提名】华语电影节将分两个阶段:在中国的预选和在柏林的评选。2016年柏林华语电影节将于2016年2月16日至23日举行。

中国当年上线或拍摄影片将全部自动入围,并由中国的预选委员会筛选并提名,由德国的传媒和电影艺术**评选委员会评定并颁奖。获得提名的影片将在国内网站开辟专区展示,并在柏林电影节期间展映。

*届华语电影节除了通常的开闭幕式明星走红毯和颁奖典礼外,还有两大看点:即中国电影欧洲推介会和中国电影之夜慈善晚会,届时将邀请欧洲各国的电影发行商、院线代表和影视制作公司出席,中国电影制片方及影视拍摄基地代表将在会上推介,为双方搭建一个交流平台;

2016年柏林华语电影节入围影片有哪些?【2016年柏林华语电影节获奖名单提名】此外,还将举办盛大的“幸福同行”--柏林中国电影之夜慈善晚宴,中国艺术家们将提供艺术品进行现场拍卖,拍卖和募捐善款将用于扶持中国西部女大学生创业就业的公益行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