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春节期间世界之窗有哪些活动?2016年春节期间长沙世界之窗门票是多少钱

2016-01-07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春节期间长沙世界之窗有哪些活动?2016年春节期间长沙世界之窗门票是多少*?2016年春节期间世界之窗好玩吗?长沙的世界之窗也是一个好玩的地方,有很多有趣的项目也有很多好看的风景,春节期间更是特别的受欢迎,每年春节世界之窗的门票都是供不应求,这个春节,长沙世界之窗满足你对盛世的一切幻想。

一场精彩绝伦的“大唐庙会”即将登陆世界之窗:长安集市、民间竞技、**大朝会、媚娘烟花秀……如果你没时间远游,那么也可以带上家人朋友一 起过个与众不同的春节。

春节期间,长沙世界之窗的**广场将变身“长安集市”,这将是一个原汁原味的长安城,不仅拥有着东西集市,还有四张壮丽的城门分别设立在城墙四周,游客一进入到此处就仿佛穿越到了唐朝的长 安城。这里能吃到从唐朝时期一直延续至今的biangbiang面、肉夹馍、羊肉泡馍等上百种美食小吃,活动期间,每天还能参与抛绣球招亲、背唐诗等一系列活动,既能体验唐朝生活,又能获取神秘礼物 。此外,圆形剧场内的斗鸡大赛和朱雀街卖艺场更是能一睹民间之乐,在唐朝,斗鸡是非常普遍的娱乐活动。生吞宝剑,口吐*龙,大力士蹬大缸,柔伸钻桶……这些在屏幕上才能看到的惊人才艺也将 悉数登场。

2016年春节期间长沙世界之窗有哪些活动?如果你想活动活动,也可以到内广场,来体验一回蹴鞠、射箭或者投壶。每名游客凭门票可领取五只箭,然后进行射靶的体验,射靶达到45分的游客可以得到神秘礼物;游客还可以凭门票可投壶5次,全 部投进去的游客可以得到神秘礼物;而起源于春秋战国时期、盛于唐宋的蹴鞠,在唐朝蹴鞠是很普遍的一种运动,在**接大唐集市旁边,就设立这样一个蹴鞠场。表演者将身着唐朝服饰为游客带来精 彩比赛,游客在没有专场蹴鞠表演的时候,就能自行进入蹴鞠场进行体验。

除了美食、好玩,还有精彩的视觉盛宴:活动期间每天17:30,在水上舞台,都将举行15-20分钟的《武媚娘**》日景烟花秀,唐朝的服饰、舞蹈、音乐都将在这场演出中**展现。

标签: 春节世界之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