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剧老九门的主演都有谁?老九门中的王美人霍锦惜是谁演的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网络剧老九门的主演都有谁?老九门中的王美人霍锦惜是谁演的?人称七姑娘,相貌头脑身手俱佳,气场干净,气质宛如仙女一般出尘。年轻时爱吴邪爷爷爱到不行,吴邪爷爷结婚生子后便嫁去了京城,成了新**的高官夫人。

长沙保卫战前夕,一辆神秘的*车将布防官张启山引向了一座疑点重重的矿山。为破解矿山之谜,张启山(陈伟霆饰)求助考古世家二月红(张艺兴饰),并在北上为二月红的爱妻丫头(袁冰妍饰)求药的过程中与二月红结下深厚的友情。张启山自己也收获了与尹新月(赵丽颖饰)的爱情。

霍家为老九门中**女性当家的家族。霍锦惜身为霍家人,与张大佛爷有不可调和的矛盾,但她倾心于二月红,以美**之不成,依旧在二月红被关押时趁机放走了他。

络剧老九门的主演都有谁?老九门中的王美人霍锦惜是谁演的?霍家是罕见的女性家族,历代当家的都是女性,女儿外嫁后生的女孩也都跟着姓霍。后来死在张家古楼中,被吴邪带回了头颅证实死讯。

标签: 网络剧老九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