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老北京年货展会什么时候举办啊?在哪里举办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老北京年货展会什么时候举办啊?在哪里举办?25年传统品牌年会,****。一次绿色、有机、健康、**农产品齐聚京城的饕餮盛宴。

“老北京年货大集“在农展馆已成功举办20余载,其*大程度汇集*丰富,高品质的年货商品,已成为京城*大规模、*具特色,*具影响力,*具品牌化的年货交易平台。

一年一次的年货大集,来自全国各地千余家品牌企业万种名优产品荟萃北京农展馆,10000多平米的展销面积,消费者人均日流量20000人次左右,**年货交易平台之*!

2016年老北京年货展会什么时候举办啊?在哪里举办?组委会强有力的宣传、组织、策划工作,以满足广大企业、市民采购年货的需求,**出一个“开心、省心、放心”的年货供应平台,是广大市民可一站式购齐年货的*佳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