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猴年贺岁纪念币每人可以兑换多少枚?多少钱一枚?【猴年纪念币兑换预约入口】

2016-01-06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猴年贺岁纪念币每人可以兑换多少枚?多少*一枚?【猴年纪念币兑换预约入口】贺岁纪念币今天开始已经可以预约了,想收藏猴年纪念币的朋友们赶紧来看看如何预约兑换吧!千万不要错过哦!

**次调拨1.7亿枚,每人限兑5枚

1月6日到1月15日开始办理**批次的预约,1月16日到1月28日网上预约兑换,1月29日到1月31日现场兑换。

第二次调拨3.3亿枚,每人限兑10枚

1月16日至1月30日开始办理第二批次的预约,兑换时间还未公布。

2016年猴年贺岁普通纪念币在哪里预约?

1月6日至1月15日为**批次贺岁币预约期。

在此期间,公众按先到先得的原则,通过网络或现场办理预约。

哪些银行可以兑换猴年纪念币?猴年纪念币的兑换网点有哪些地方?

北京、重庆、江苏、湖北、广西、安徽、贵州、宁夏在工商银行预约兑换

天津、河北、山西、黑龙江、河南、江西、甘肃、深圳在中国银行预约兑换

内蒙古,吉林,上海,山东,福建,海南,云南, 陕西在中国建设银行预约兑换

辽宁、浙江、湖南、广东、四川、**、青海、新疆在农业银行预约兑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