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太平街怎么样?具体位置在哪里?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太平街怎么样?具**置在哪里?太平街坐落于长沙市老城区南部,街区以太平街为主线,北至五一大道,南到解放路,西接卫国街,东到三兴街、三泰街;其中**地段为沿太平街、西牌楼、马家巷、孚嘉巷、金线街、太傅里两侧的历史街区,用地面积5。33公顷。

鱼骨状街区200年未变,全长375米,宽不过7米,占地面积约12.57公顷;交通十分便利。湘江风光带:在湘江边散散步、吹吹风,挺惬意。

地址:天心区近郊湘江东岸(湘江中路沿江风光带)

杜甫江阁:为缅怀杜甫而建,与天心阁、岳麓山道林二寺和岳麓书院形成一条文脉带。

地址:芙蓉区湘江中路二段108号(西湖路与湘江大道相交的湘江风光带上)

贾谊故居:贾谊,西汉杰出**家、文学家,因锐意改革而被贬于此。贾谊故居始建于西汉文帝年间,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

地址:天心区解放西路太平街28号

太平粮仓:长沙保存的比较好的**建筑。

地址:天心区太平街99号

标签: 长沙太平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