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河酒业靠谱吗?宋河酒业怎么代理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宋河酒业靠谱吗?宋河酒业怎么代理?*近,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誉不断,其中两项荣誉指向宋河酒业所做的慈善公益事业。宋河酒业2011年度共捐赠现金2039万元用于慈善公益事业,成为河南酒类行业慈善大爱的典范,体现出宋河酒业作为豫酒老大的风范,也是宋河酒业担当社会公民责任的具体体现。

勇担社会责任3月24日,中国***高规格的慈善奖项“中华慈善奖”揭晓,本届共评选出“*具爱心捐赠个人”20个、“*具爱心捐赠企业”40个、“*具影响力慈善项目”20个。其中,河南省宋河酒业股份有限公司荣获“*具爱心捐赠企业”称号。

宋河酒业于2010年7月倡议并捐资成立河南省宋河老子国学教育基金会,每年向宋河教育基金会捐赠2000万元,并用一套体系**了捐助的日常性和可持续性。宋河教育基金会自成立以来,已连续发起“读经支教”、“手拉手爱心助学”、“爱心字典”、“温暖冬天”等多项爱心助学活动,获得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

宋河酒业用慈善的方式,在品牌美誉度建设方面占据了一个制高点,形成了与竞争对手强有力的区隔,从而成为竞争对手难以效仿和逾越的一座屏障。大爱回馈社会4月5日,福布斯中文版发布的2012年中国慈善榜显示:100位上榜企业家(企业)现金捐赠总额为47.9亿元,宋河酒业成为河南企业为数不多的上榜企业,以年度捐赠2039万元,位列慈善榜第59位。鲁迅先生曾经说过:“中国的根底全在道教。”道教的基本**是《道德经》,其中,曾多次论及“善”,并对“善”有绝好的诠释。***的莫过于《道德经》第八章:“上善若水,水善利万物而不争。”在这一章里,老子一口气用了九个“善”字,阐述了对善***的解释。善不仅是心态,亦是行动。“财富取之于民,用之于民”,“企业做大了要回馈于社会”,这是企业对“善行”的认识境界。

作为河南的知名企业,宋河酒业自诞生之日起,就深深地受到中原文化与道家文化文章来源华夏酒报的双重熏陶,它的根就深深地埋藏着“善”的土壤里,在经过多年的发展有了一定积累后,宋河酒业的身影更是在各种慈善活动中频频闪现,并先后荣获“*热心公益事业的酒类企业”、“*具爱心捐赠企业”等一系列荣誉称号。通过这些荣誉,我们看到了宋河酒业这个具有千年文化底蕴的白酒品牌带来的强大冲击力,也感受到了豫酒的深厚底蕴及不可阻挡的发展势能。多年实力积累,社会责任感的催生,可以说,经过精心准备整装待发的宋河酒业,如今正处于爆发的前夜。未来,宋河酒业将继续依靠厚重文化、人才技术和规模实力的优势领跑豫酒,坚持以市场为导向,以强大的文化自信、品质自信为动力,为满足更大的消费需求,创造豫酒的辉煌而不懈努力。

标签: 宋河酒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