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哪一款酒比较好?怎么代理

2016-01-05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哪一款酒比较好?怎么代理?法国新的中级酒庄酒标制度已经得到法国农业部的认可,新法令由法国总理弗朗索瓦·菲永(FrancoisFillon)签署。

此举意味着2008年份之后的“中级酒庄”——CruBourgeois这一名称将再次出现在梅铎产区的葡萄酒标上。但这一次标有CruBourgeois字样的葡萄酒则是质量的**,而非实际的酒庄分级标志。今后,梅铎产区的酒庄每年都有权申请使用CruBourgeois,但产品必须接受必维**检验集团(BureauVeritas)的验证。

在进入市场前,这些葡萄酒将提交有关部门进行盲品。时间大约在葡萄收获后两年,如文章来源:winechina.com08年份的葡萄酒将在2010年进行品评。中级酒庄联盟主席FrédériquedeLamothe相信,对酒庄和消费者而言,新酒标制度将起到非常好的效果。

2003年,共有247家酒庄入选中级酒庄,但由于随后的法律争端,这一称号被取消。此次共有300家酒庄申请“ReconnaissanceCruBourgeois”中级酒庄酒标。尽管*终获选名单要待2010年初才能公布,但有一点可以确定,先前被评为中级酒庄特级级别(CruBourgeoisExceptionnel)的九家酒庄中,会有几家入选新体系。

标签: 波尔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